close

我死了的時候  親愛的~別為我唱悲傷的歌

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 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

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  淋著雨  也沾著露珠

假如你願意  請記著我

要是你甘心  忘了我

我再不見地面的青蔭 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

再聽不見夜鶯的歌喉  在黑夜裡傾吐悲啼 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

陽光不再升起  也不消翳

我也許  也許我記得你

我也許  也許忘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徐志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